学习发展|立德“数”人齐奋进 火热答疑迎期末

——我院2023级成功举办第四至六期数学帮扶活动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1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金治太 余梦佳 刘煜彤 摄影 金治太)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2023级新生解决微积分(上)学习中存在的困惑,缓解期末复习备考压力,在学院学习发展中心指导下,2023级年级团总支学习发展部在前三期数学帮扶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开展了第四至六期立德“数”人微积分帮扶活动。

三期活动分别于12月4日、11日、18日晚在文润楼开展,特邀统计与数学学院熊波教授现场答疑。我院2023级辅导员陈楠、杨柳、徐乐到场协助。

 

活动前期,学习发展部成员特制作海报宣传推广答疑活动,并通过线上问卷提前收集同学们在微积分(上)学习备考中的疑难点,逾两百名同学在问卷中反馈了自己在数学备考中的疑难点。

 

三场答疑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参与积极性高涨,近乎场场爆满,学习气氛浓厚且热烈。

 

熊波老师在三场答疑讲座中,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微积分(上)的重要知识点,围绕同学们提交的难题,重点传授了严谨的解题思路和简便的解题方法,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共计六期的立德“数”人微积分(上)帮扶活动圆满落幕,通过朋辈帮扶、集中答疑等活动形式,帮助同学们更加有效的巩固了知识点、扫清疑难点,以更加充分的准备迎战期末考试。未来,我院学习发展中心也将围绕其他专业课的期末复习开展多场答疑讲座活动,营造良好的学风,助力学子成长。


Baidu
sogou